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界新带领党支部党员12人前往化州市笪桥镇柑村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参观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柑村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先烈默哀、行鞠躬礼,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情。徒步绕行纪念碑一周,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纪念碑前,张界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然后,来到柑村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辛亥革命”、“星火燎原”、“抗日烽火”、“解放洪流”、“烈士丰碑”、“老区奉献”和“领导干部功勋”等展区。通过一个个先活感人事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革命遗物,重温了七十多年前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每一位党员都被广东南路革命先烈们的百折不挠革命意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深受教育。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备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