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迎新春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8日,机关党委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新春党员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明对主持,扶贫干部代表植秀成、梁卓其和基层一线党员代表郭南南、王秀梅、莫瑶琴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明对介绍了机关党委过去一年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听取了机关一线党员代表和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王明对充分肯定机关党员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代表机关党委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在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复工复课、扶贫开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岗位,忠诚担当,攻坚克难,为建设模范机关和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

最后,王明对转达了学校党委领导同志的关心问候,并给党员代表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与会党员代表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