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风采

科技处党支部走进党建红林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湛江市红林——新时代“初心·使命”党建文化基地,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党日活动,领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洗礼。

在红林广场,大家聆听讲解员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两个一百年”内容在广场的设计体现。在红林阳光草坪,支部书记鲁义善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求实廊,大家驻足仰望展板内中国共产党5个时期的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榜样的力量,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红林路上,大家聆听党史故事,畅谈党史的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对党的奋斗历史和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的思想、精神和力量转化到日常工作中,为我校加速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