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会开展特色党建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为营造机关和谐团结、争当先锋、率先垂范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工作热情高、团结协作好、身体素质强,具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干部职工队伍,12月23日下午,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在湖光校区运动场开展了主题为“凝聚人心·争当先锋”的团队综合素质提升拓展训练活动。学校党委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王明对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各部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从“定向越野”开始,大家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出色完成了“定向越野”、“动力圈”等体验式活动项目。拓展活动过程中,队员之间互相鼓励支持,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过程融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党建知识的学习和答题,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的理解与认识,同时也拉近了各部门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事之间的信任,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合理组织、挑战自我、互助协作带来的强大力量,强化了组织观念和集体主义观念,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拓展训练活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大家团结、互助、协作的能力,将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凝心聚力、争当先锋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

拓展活动融入党建知识问答,队员们在认真答题

活动中处处展现出机关团结协作、争当先锋的精神

队员们在开展“动力圈”训练

获奖代表队合影



下一篇: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四史”知识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